close

話說這件事是發生在上個星期的....

之前因為看了一些部落客分享的紙膠帶&使用方式,所以開始對紙膠帶有興趣,

 

但讓我發了瘋的是這個mt makimaki啦~~

害我立刻去博客來搜尋,然後接著就陷入想要買文具寫手帳的無底深淵 ...(回音中)

然後就在我陷入瘋狂下單後,我的三箱博客來終於到達7-11門市~

喔~千萬不要被我的三箱嚇到...一箱是makimaki跟紙膠帶,一箱是印章打標機手帳本,最後一箱則是我聽了朋友家電腦中毒情景後回家立馬下標買的隨身硬碟~(但從7-11拿回家看起來還是陣仗很大...都是箱子的關係啦....)

接著呢..就來看看我失心瘋買的紙膠帶區吧~

DSCN9898  

就是這台makimaki始作俑者....內容物~但是我還沒開始使用它....好想要趕快捲捲捲~

DSCN9901  

 

這是倉敷意匠-和紙膠帶-圓點/方眼/橫紋還有水玉系列

我很喜歡這種粉彩色調,而且又是我最愛的點點~還有條紋.格子(我是超級點點控),說什麼也要買...

DSC_0051

DSC_0040

DSC_0038 

DSC_0045

 

接著是mt和紙膠帶條紋點點混搭等等系列~(純粹是懶得廢話)

會買這系列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它混搭了點點!!...然後顏色很繽紛~中間下面那兩捲還有另外特價..就隨便買了...

但是跟細的有點重覆了~

DSC_0073

DSC_0055

 

接著由左至右是mt的標籤格子赤糖果風/黃綠Number Pink、makimaki裡附的一捲跟專業的裁縫師(限定款)

標籤跟號碼條都很實用~會買專業的裁縫師那款是因為那是我的本業啦~要支持一下XD

DSC_0083

DSC_0075  

然後呢~咦~一下子就介紹完了..看來也不過爾爾...(太混了..)

 

還有之前殘存的~人生第一次買的紙膠帶~Mark's的~一組

顏色很繽紛~組合配的很美~

DSC_0091DSC_0093

 

還有這兩卷書店賣的台灣版紙膠帶~

很多字圖案也很可愛!

DSC_0097

 

以下就是我暫時為我的36位夥伴找的家~是媽媽化妝品送的禮物外盒~看來很素吸唷~期待新成員入住XD

DSC_0104  

 

然後就在寫完這篇前..

我又在網路上買分裝的紙膠帶了...

我得好好使用它們才行~

目前買的都是以自己喜歡實用為主~倒是很少搶鮮限定系列,畢竟我不專業還是要顧一下荷包才行呀~~呀呀呀呀呀...

有迷有人想要跟我交換一下的呀~~歡迎交換!(但是動作不是很快就是了...)

改天要好好使用makima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