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有一場日本語言學校展,

朋友臨時取消約會,所以就一個人跑去看看了

因為我鎖定在東京,所以先跑去T校了解情況,

旁邊也剛來一個小女生,所以我就厚臉皮的坐在她旁邊,想說既然你要問的話我也一起聽一聽好了。

然後呢,我們兩個就輪流問問題,她著重在生活部分,我則是費用啦~

問問題告一段落後,學校的前輩就跟我們留資料,

後來小女孩的爸媽也出現了,原來她是一個17歲的高三學生!~

(我以為至少大學了說)

然後她打算高中畢業去日本念語言學校考大學,

聽了之後真的覺得她好幸福,然後我好老喔!!

 

然後我又去了B校的攤位,

這裡的前輩就不像前一個那麼健談,反而很公式化的介紹,

我本來對這裡興趣很高的卻變得連問題都有點懶得問

而且學費好像貴了一些了....

所以我依然很煩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