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發薪水都是領現金...

但是因為沒有時間去銀行,

我都是到有存提款的ATM去存錢比較多~

 

結果今天真是衰到爆了...

帶著我上個月跟這個月的薪水去存...

沒想到按完張數把錢放進去...

蓋子蓋起來後數一數就把我的錢吞了

然後卡片吐還給我~螢幕顯示"交易失敗"

然後是無數次的數鈔聲然後回歸平靜...

 

然後呢...我的錢~~~

我的媽呀~我第一次遇到ATM這種事

沒有多給我錢還把我的錢吞了!!!

於是我只好拿起旁邊的對講機

自動撥出後有人回應了

接著是一連串的身份跟交易明細check...

最後他跟我說那3~5天後會有人跟你聯絡到時就會入帳

問我是不是還有問題

然後我愣了..

(那如果不還我錢不還我錢呢!!!!)

我整個人已經沉到不行彷彿大氣壓力已經變10000hPa那麼沉重

然後用非常低沉跟失落的口氣問"那如果沒有通知錢沒有回去呢?"

對方回應說"那你就打那支聯絡電話吧!那你還有問題嗎?"

 

"..............沒有了"

 

所以我必須提心吊膽的等3~5天後才能知道錢究竟會不會還我...

然後萬一沒還我該怎麼辦呢...(不敢再想下去那複雜程度了)

原來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我的經驗太不豐富導致遇到這種事就一副天都快垮下來的樣子...

星期天也要來個震撼教育.

我想再多幾次我就可以更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