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不到快樂的能量啊~

怎麼辦?

(雖然剛剛看到阿Q冒險中採莓果大賽超好笑的...)

 

辦了SONY的ZR手機也一個月了~

有了手機就可以隨便亂拍照~

有手機就懶得開電腦...

但是要寫文章還是喜歡用電腦...

但照片在手機裡~(就連手機在旁邊都懶得傳到電腦裡)

所以就有文章沒照片囉~

我還滿意這支新手機(可能要求沒很多)

雖然主打防水,但我沒勇氣真的拿去撈金魚..雖然我本身就是魚一條

前幾天看到有人拿Z ultra也好想要~很輕螢幕又很大

(但我只是想想啦....)

 

然後某天又逛到了sony的專櫃,

哇哇哇~超想買sony的筆電~好輕質感又很好~

但價格當然也是不斐...

我會好好努力買下一台價格不斐的sony筆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