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阿母討了一點假~

所以星期三晚上搭了高鐵回嘉義找堂妹玩~

我們倆雖然一南一北~但一見面就會有一堆話可以聊

堂妹會開車.所以說走就可以立馬行動

只是我們都是暗公叫,基本上是晚睡晚起

後來還去"看"南投的天空之橋(因為過了開放時間),然後很隨性的去了微熱山丘

最後是目的地星月天空~

雖然一開始起了大霧~但還好最後天氣轉晴可以看到180度的平地夜景~

是一個很推薦的紓壓景點~(照片呢照片呢?)

 

說到照片..

自從今年元宵去十分放天燈後...因為本人大神經的跟一包難吃的芒果青一同把相機帥氣的甩向垃圾桶...

都要離開場地才發現相機它不見了...

在十年老街走了好幾回後垃圾桶也翻找好幾遍..

最後才在一堆湯汁的垃圾袋裡找到它..

相當然爾的難聞味道...被嘲笑白癡挨了一頓罵後..

堂妹很認真的擦著我的相機..最後.....她竟然開.機.了...

結果就從此長眠了..我的canon860i...

所以現在都很隨性的用手機拍拍...然後就懶的傳了...哈哈

好想買類單~~~

但其實還滿猶豫的...

 

然後就是從大約6月開始就好想國外旅行

朋友就說她和老公要去東京一直暗示我要不要去

但是我一直是去東京呀.....

就好想要換去京都大阪...

原本還想一個人先去關西最後再跑去東京跟他們會合

但是...想想上一次一個人實在有點累~而且現在又是酷暑

後來還是作罷

直到現在還是想去...只是稍微可以控制那內心的欲望了..

於是才有這次的嘉義小旅行

 

只是去了幾天回來台北

卻反而覺得台北好熱...在嘉義不用吹冷氣都可以,回到台北卻要冷氣再開更強

然後還小小的憂鬱...

因為前幾天真的太悠閒了啦...而且又不用用腦袋

所以現在又默默的好想離開這城市喔.....

我只要離開台北市跟新北市就好了...要求不是很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