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白  

ps.很可惜這不是我的腿,不要有過多幻想。XD

 

這篇的標題實在有點害羞...

其實一開始會開這個Blog是想抒發一下心情但最後想把它定位"為關於日本的事",

但說實在的我乏善可陳,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然後就遲遲放著擺爛(鞠躬道歉)

為什麼會突然想發這篇網誌呢?

前幾天看了asuka網友的網誌,提到一位時常看她網誌的網友鼓起勇氣寫了一封想認識她的信開啟了與她交往的契機

 

然後,前天弟弟又提到他有想追求的對象,他正努力的想方設法要與對方有進一步的約會

但對方似乎若及若離無法猜透所以有些煩惱

後來我用FB傳了些我去過的美食店,然後又跟他說些對方可能的狀態應該如何去參與

例如:

對方學日文,那她應該是對日本偶像或是動漫或是想去旅行等等~所以可以藉此安排活動聊天

對方是個上班族從新竹來住台北,又要上日文課,也許有時會有朋友從新竹來,每天上班上課時間很忙很累的話就會對你的邀約變得無法立刻答覆

還有FB也盡量不要有單獨與女生的合照,如果對方有一點察覺到你好像有意思的話~看到FB的照片就會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想太多?或是覺得你很花?如何如何...

於是這兩個事件,讓我把"戀愛"這回事又"重新"拉進生活中

 

是的,其實在我的生活中,戀愛一直都不是重點...

小時候可能會有暗戀的對象,但僅僅就一直是暗戀,

如果說是"積極"的行動...也只有一兩件可笑的事可以拿出來提

例如,高中時有一個覺得還不錯的男生,某次抽座位竟然剛好在隔壁(嗚哇~簡直就是漫畫情節>0<)

然後得知那時正在玩一個還算紅的On-line game,所以自己也去買了點數上網玩,然後就是偶爾遇到他一起打怪討論一下

然後...就僅此而已....The end

可笑吧~我是不知道該做什麼好的戀愛白癡

 

然後,因為一直有朋友,朋友也都是單身~所以每天玩在一起也很快樂,所以也不會特別寂寞

到了前兩年,我的好友迅速跟男友結婚,我還接到捧花....(接到捧花會馬上結婚是吧...屁先生你在哪兒~)

她也會叫我趕快找對象,有個朋友還集結她的朋友們的男性友人一起辦了一個聯誼活動

一起去打了保齡球吃晚餐..

那時有一個覺得還不錯的對象...雖然有聊到天但我就是個戀愛白癡不知道該怎麼行動

但是...這次我決定一定要有"行動"!

 

一回家很想立刻把對方加入FB,但又覺得自己太主動這樣有點害羞,所以還想說等個一兩天看看對方會不會加~

果然~第二天後對方有把我加入~所以我偷偷開心了一下~至少對方主動加入我了!Yes!

但是...又只是加入沒有接下來了...(失望)

於是我每天暗自在心裡沙盤推演到底該如何進行下一步(戀愛使人...)

每天都睡眠不足..想著加入msn後應該要如何開始對話等等等

終於...在那之後的一個週六晚上~我覺得該鼓起勇氣跟對方試一下..

我心跳360打完一句話,用盡全身力氣鼓足勇氣彷彿是這輩子那麼一次的按下了enter鍵

從不知道enter鍵有這麼重這麼難按啊..

但那僅僅只是一句"Hello~現在在做什麼呢~"之類的話

 

過了一陣子後..對方回我了....

"我正在看葉問"

 

這下該怎麼辦呢...人家在看影片.我也不能打斷人家看影片

於是...我回了..

"是喔~我也正在看日劇~那不打擾你了"

至此結束了我們的對話

沒有下文了~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有沒有男朋友其實沒有差

沒有也不會活不下去

只是年紀到周遭的大人就會開始問然後就會開始覺得很煩

媽媽老是會說"年紀大了就不值錢沒人要了"

之前還會想反駁,現在內心OS則是"我又沒有要賣,哪有值不值錢的問題"

我姐前幾天還吵著說"我就是年紀大了現在一定要生小孩,所以我要結婚!"

我覺得這很可笑,你跟對方還有問題喬不攏,重點只是前面那句一定要生小孩嗎?

先後順序是不是搞錯了...生小孩不是應該你和對方有愛才想生的嗎?

 

撇開奇怪的觀念不談~

總之,雖然這裡暫時還是個秘密的Blog,本人相親照也暫時不會出現,

但網友的閃光文跟弟弟的戀愛問題,讓我突然好像又找回了當年那顆少女的心

(即使現在還自己覺得是少女.但不會戀愛...)

 

謝謝有心人有耐心看到最後...謝謝泥們~(淚)

我會好好豐富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