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2011年的11月我申請了日本WH VISA ,

就在311的半年後,

也許是因為台灣幫助日本很多,或者申請的人也很少,

所以這一期合格的人數超過原本限制的1000人,幾乎是連號(除了可能有人資格不符合被取消外)

在合格的一年內必須領取簽證並入境日本進行為期一年的打工渡假。

 

這一期的期限至12/19為止,而坐在電腦前的我依然還在台灣...

因為某些原因...我仍然無法對父母說出口,而我的deadline一直被我延了又延.延了又延

好友曾經一度對我說"直到你說出為止,不然我們就都不要見面了~"這樣的話

因為了解我沒有人push的話可能就會僵住,所以就這麼說

但....我依然沒說,慶幸的是我們到現在還有見面...

 

每次見面她總是會提到這件事,這件事似乎已經變成了我們之間的壓力,

我很了解她是為我好關心我,

但當我想自然的吃飯談些生活瑣事卻總是會扯上這個,

慢慢對我有些不諒解不理解...。

 

但是今天收到了她從澳洲旅行回來的明信片讓我輕鬆很多,

"想起2006年在台場邊一起看著彩虹大橋,6年了,謝謝妳一直支持我。

現在,我也想支持妳正在做的這個決定:)無論如何,無論在哪,無論時間,永遠都是最佳良伴!"

看完,我的眼眶紅了...

雖然我一直無法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但因為這一封信,原本緊繃的心可以稍稍輕鬆一些,

至少我了解她是為我著想的。

 

希望不管未來如何...我們可以一直是一直是Best friends!!!

DSCN6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