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現在想想我一定是瘋了..

星期天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聯誼了

聯誼,就是3男.VS.2女在短時間內自我介紹然後就趕快換下一輪&一直reapt.的活動

然後因為組數太多...多到後來我已經呈現麻痺狀態了...

 

而且當我跟我的其它朋友說我去參加聯誼時他們已經覺得不可思議的問我"怎麼會想去?"

然後我又告訴他們是"我"找我朋友一起去就更讓他們吃驚了

參加聯誼的經驗是滿特別的...但是到今天我覺得自己似乎不那麼適合這活動耶..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裡面太多被我歸類在"阿伯"的人了...

因為年次限制在60~76年次內...,但是原則上超過10歲以上我就無法接受了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發現自己還滿重視"氣氛"又或者是"timing"的

氣氛指的不是要點蠟燭喝紅酒什麼的..

而是在聯誼當下我可以很融入情境告訴自己要保持風度面對對方跟對方聊天

但是當我離開那個情境之後就像灰姑娘過了12點一切都回到實際,

純粹只是出現在line裡面的一個"hi,我是xxx",

突然變得不喜歡這樣聊天,

現實生活讓你少了餘欲在工作之餘抽出時間一來一往對話

除了下班之後跟假日,沒有做好"我現在就是要來跟你聊天"的準備,實在是讓人提不起勁啊...

 

朋友還叫我再接再厲,其實我想休息.躲回我的象牙塔裡了..

不過今天和以前的同事見了面,大聊特聊

發現其實"老"只是一個比較級,當我對於"29"這個年紀有點慌張時

別人告訴我其實她那時27到了自己認為該結婚而沒結婚的年紀之後

也曾經相親相到連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都在相,

真的結婚也是到了30幾以後的事,所以我並不需要覺得慌

不過最近我的豐富人生倒是很適合拿來調劑上班族主婦的平淡人生

有娛樂到大家也算是造福人群...。

 

其實我現在也覺得如果有好對象也ok,不然其實現在的單身生活也不會更差

聯誼其實只是神來一筆而已(今天經過月老廟其實也不怎麼想進去拜,萬一馬上蹦對象出來我才覺得麻煩...)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