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久前我才"真正"意識到阿拉撒(around30)的階段

之前老是覺得我離3字頭還很遙遠沒想到才過了一下就變得這麼近!?

說實在的我對找男朋友或是結婚都沒有太大的憧憬,

就是保持著被動跟隨緣的心態,以致於我從不去找月老月老祂也懶得來找我~

 

但是呢...就在前陣子我以為我的朋友們不是還在交往或是單身跟我很近離結婚很遙遠的,

都突然蹦出"結婚"."有男朋友了"的消息,只剩我一個還在B2的感覺

於是我採取了有點被動但算是個人跨一大步的行動---在交友網站上留資料...

我努力的搜尋對象,但往往是對方條件好眼裡看不見我(這...看外表跟看條件純粹只是陪榜而已)

結果過沒多久我也懶了...

 

就在我根本不想理它時,竟然有人理我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加了對方

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用訊息聊天中

雖然只是剛開始的小曖昧階段

但我整個人已經陷入無底的想像空間....整個心情就是隨著自己想像大震盪...

以前聽到人家要結婚,只有"那又怎樣"的看好戲心態..

現在聽到都會不能控制的嘴角上揚

 

真是氣死我啦~原來談個戀愛會讓人進入白癡階段

更何況這情形連曖昧都快篝不上邊了!....

說真的我的經驗值就是"0"

看過的日劇完全都派不上場,因為日劇都是要安排好男女主角開始曖昧相愛的呀!!!

而我並不是拍日劇呀...有可能到時淪落成主角邊的邊邊角角小配角

 

真的是誠惶誠恐七上八下,

談戀愛這東西多談幾次真的會短命....(初學者感想)

到底結婚的人都是怎麼結的呀?突然對他們產生很大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